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泰迪熊到台中 飯店推薦主題套房迎粉絲

泰迪熊到台中 飯店推薦主題套房迎粉絲

「2013第10屆台灣國際泰迪熊展」28日在台中登場,迎接這一項主題活動,中部飯店、餐飲業摩拳擦掌,紛推出主題套房、餐飲,甚至開發周邊商品,就是希望全球泰迪熊粉絲可以跟著熊熊足跡,到台中吃喝玩樂兼血拼。
  

每年11月到耶誕節前夕都是旅遊淡季,台中今年因不敵黃色旋風媚力,從9月開始國內外旅客驟減,有夜市業者表示,人潮至少減3成,最近受惠於新社花海節加上老少咸宜泰迪熊,市場終於熱絡起來。


裕元花園酒店、日月千禧、全國大飯店以及台中亞緻大飯店等都有泰迪熊住房專案,房內有大型絨毛熊偶,也開發出系列的周邊商品做贈禮,裕元搭贈「熊幸福咖啡」、特製巧克力、小熊茶包、熊小物等;日月千禧則有泰迪熊2014年精緻月曆、泰迪熊茶包、資料夾等紀念物。


更多 台中飯店推薦


詳細資訊:
1111特惠王


資料來源: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Content/1407/20131126000679.htm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