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張淨思 facebook三點全露 選美佳麗裸照橫流(圖)

張淨思 facebook三點全露 選美佳麗裸照橫流(圖)

香港工展小姐選美爆出裸照疑雲,有網友昨(20)日在某討論區發放聲稱是29歲3號候選佳麗張淨思的裸照,質疑「身為工展小姐竟然拍這樣的相片?」該佳麗在其facebook專頁自稱是職業人體模特兒,並公開大量性感相片和人體油畫。選美會主辦單位昨(20)日晚間表示,張淨思「因個人原因自行退選。」

 


根據明報21日報導,第44屆工展會「工展小姐選舉」昨(20)日在銅鑼灣維園舉行評選活動,邀來廠商會副會長施榮懷和模特兒陳嘉容等擔任評審。陳嘉容得知裸照事件後表示,裸體寫真有時很難界定是猥褻還是藝術,在乎用什麼眼光去看。她說,有關相片也要考慮模特兒出發點是為藝術還是色情,「但外國早有不少裸體模特兒,是很平常的事」。


圖↓工會佳麗候選名單。


圖↓張淨思性感照。


 

20日凌晨時分,有網友在討論區貼出一些人體攝影者的作品,包括一張被指稱是工展小姐3號候選佳麗張淨思的露胸半裸照。她在facebook也疑似有屬於自己的個人專頁,她自稱是「全職人體模特兒」和「窮鬼藝術家」,專頁內有大量性感寫真照和人體油畫。

圖↓張淨思全裸照片的網頁。


巧合的是,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發言人表示,突然收到相關商戶通知,指3號佳麗張淨思因個人原因自行退選。發言人表示不會評論事件,又表示會方曾與參賽佳麗簽署條款,訂明「若做任何事有損相關機構聲譽,會方便有權罷免其參賽資格。」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也太刺激了吧
這就來看看囉


TOP

沒錯...
就是她


TOP

SHE IS SO GOOD, DON'T LET HER TO BE DROPPED OUT.


TOP

^^

美女  感謝大大的分享


TOP

真的是她嗎?多謝板大分享囉!!


TOP

嗯~太令人好奇了
趕緊來看看..謝謝了


TOP

LOOK LOOK LOOK


TOP

感謝分享!!!看看~


TOP

LOOK LOOK LOOK


TOP

LOOK LOOK LOOK


TOP

刺激 謝謝大大


TOP

真的有那麼好看嗎~~~我來看看


TOP

去看看!!!去看看!!!


TOP

最近關鍵字最紅得好像就是她=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