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在擦肩而過的人海中,找到屬於你的有緣人

在擦肩而過的人海中,找到屬於你的有緣人

茫茫人海中,我們每天可能與適合自己的對象擦肩而過,你可能在每天上班途中的某個固定時間看到他跟你搭同班車,卻這麼錯過機會了!如果這不是緣分,那是什麼呢?

 

愛在轉角是全國首創【緣分度】的交友APP,以地圖為輔助,透過手機GPS定位,替你找尋鄰近地區的會員進行交流。這個衛星導航地圖功能和其他交友APP別無兩樣,唯一不同的是「愛在轉角」的APP更加入【緣分度】的公式推算,以「擦肩次數X距離X交流次數」公式算出你和對方之間是否有緣,擦肩數值越高,你和對方之間的緣分度就越高。

 

每回走在路上與有緣人擦肩而過時,手機就會自動提醒自己,而這個所謂的有緣人一樣跟妳都要下載同樣的APP。換言之,彼此的擦肩次數越高,就代表兩人越有緣分。

 

在一般的交友網站上,只要註冊登入就能掌握會員的基本資料,不過愛在轉角這個交友網站偏偏跟別人不一樣,既然主打緣分度,當然是雙方互動頻繁,才會顯示對方更多基本資料的選項。該開始雙方都還不熟時,可以透過與其互動這個選項裡的臉部表情符號和對方打招呼,認識一段時間後,也能進階即時交談。

 

大家時常說愛情靠的是兩人之間的緣份,而現在緣份能夠以具體科技數據化的方式呈現,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提升覓得愛情的機率,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愛在轉角的貼心!

 

單身正在尋找愛情的你,趕快也到這裡下載玩一玩吧

http://www.l-somewhere.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