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Microsoft PowerPoint Viewer 2007 繁體中文版

Microsoft PowerPoint Viewer 2007 繁體中文版

PowerPoint Viewer 2007 可以讓您檢視以 PowerPoint 97 及更新版本建立的完整功能簡報。 除此之外,它還可開啟受密碼保護的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您可以使用 PowerPoint Viewer 2007 檢視及列印簡報,但是無法編輯簡報。

接下來的「字型元件」章節修正 PowerPoint Viewer 的使用條款,且該條款必須與隨同任何授權許可散發的 PowerPoint Viewer 提供:

字型元件
您可以使用隨附於本軟體之字型,然僅限於用來顯示及列印在 Microsoft Windows 作業系統上執行之裝置的內容。除此之外,您可以:

* 在字型內嵌規定的限制下,於內容中內嵌字型
* 於列印內容時,暫時將字型下載至印表機或其他輸出裝置

您不可以複製、安裝或使用其他裝置上的字型。


附註:在您第一次安裝或是第一次執行 PowerPoint Viewer 2007 時若未出現使用者授權合約,下載此軟體即視同「您同意」此軟體係受您之前所安裝之 PowerPoint Viewer 2007 的使用者授權合約管轄,而您業已同意其中條款,且 Microsoft 具有「授權者」身份。

PowerPoint Viewer 2007 不支援下列 Microsoft PowerPoint 功能:

* 資訊版權管理 (IRM) 簡報。
* 執行巨集、程式或是開啟連結或內嵌物件。

軟體下載:

PowerPoint Viewer 2007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