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國際健康管理雲端化 打造CEO健康履歷

國際健康管理雲端化 打造CEO健康履歷


國際健康管理雲端化 打造CEO健康履歷
健康醫療網/關嘉慶報導 2013/10/18
根據中國胡潤研究院與群邑智庫於2013年8月所發佈的《群邑智庫2013胡潤財富報告》指出,富豪最想擁有的是健康,最擔心的也是個人健康;為打造CEO的健康,由經濟部工業局引薦、資策會媒合下,醫友國際生醫與三艾健康科技今日在南軟世界雲谷中心舉行簽約儀式,正式提供精英階層兩岸三地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務。  
 
看好國際醫療的發展潛力,醫友國際生醫聚焦高端企業及國際商務人士的健康管理需求,攜手台灣三艾健康雲資訊管理平台量身打造跨澳洲、台灣和大陸的兩岸三地國際級健康雲端服務平台,以雲端科技打造即時、全方位的健康促進、健康訊息管理,讓使用者能擁有完整的個人健康履歷,以及貼心地專人服務。  
 
醫友國際生醫董事長王曉齋表示,健康必須落實在日常的生活管理中,醫友將提供結合中西臨床醫學,針對基因檢驗、細胞治療以及醫美等醫療服務,整合更多的資源,尤其是台灣許多新技術以及很好的生態環境,造福兩岸三地更多人的健康。
 
三艾健康科技執行長鄭智超表示,此次在資策會的媒合下,能夠和醫友生醫合作,才能使得健康雲有展現的機會,尤其是健康以人為本,科技也始終是來自人性;所以,此次合作可謂是「醫時救弊、三位一體」,健康啟航的里程碑。  
 
南港軟體育成中心經理徐誌謙指出,三艾健康科技健康雲已經和許多醫院、學校和健檢中心合作,並獲得三家中小企業加速器計畫,至於醫友國際生醫則在進駐南軟中心之後,將提出國際化的部署政策。目前醫友已陸續導入中國大陸500強大企業健康管理,並結合台灣各大醫療院所,針對臨床醫學和預防醫學,提供客制化的健康管理服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