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無蝦米正式版 windows 7 - windows 10 破解下載

thanks for shared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HANKS 提供好用的工具


TOP

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


TOP

回復 1# 的帖子

thank you 我超需要這個的


TOP

Thank you so much


TOP

回復 1# 的帖子

公關專家不告訴你的101則攻心策略


TOP

水喔

水喔


TOP

世界棒經典賽 中華隊投手先發輪值 外援依然是主力

江少慶和胡智為則是過去幾年中華隊在國際賽中相當仰賴的經典賽運彩先發投手戰力,前者雖然繳出了返國後生涯最差的一個賽季,但在下半季逐漸找回球速和過去的球威,整個賽季下來的對手揮空率 (PutAway%) 還是保持在相當不錯的32.9%,我們可以解釋江少慶的成績一部分可以歸咎於對戰組合較為頻繁的中職,打者更加習慣他的投球。但在面對到砲火相對猛烈的國際賽對手時,如若江少慶能保持著下半季的球速,對於中華隊來說將是一大利多。胡智為則是另一個過去有著旅美經驗的投手,與江少慶的性質相似,考慮到胡智為過去也有國際賽的豐富經驗,在這屆中華隊當中也勢必會扛下一場預賽的先發。


由於經典賽有著預賽的投手單場不得丟超過65球的限制,牛棚的功能性就顯得相當重要。也因此,這裡對牛棚的選擇都有一定的先發底,在先發出現狀況的時候能夠適時補上。陳冠宇就是這套預測陣容中相當重要的一部。揮別選秀回中職過後的低潮,陳冠宇今年在調到中繼後的表現其實可圈可點,24.2局的投球裡面,防禦率是完美的0,全年度的ERA+也有109.0。考慮到他過去也有先發的經驗,如果在國際賽需要雙先發或是長中繼時,相信陳冠宇會是中華隊教練團的不二人選。


吳哲源則是今年中職最佳進步獎的得主,全年度120局的投球裡面繳出了ERA+ 117.4的優異表現。在面對到壘上有人或是需要控球精準的投手時,今年進步幅度頗大的吳哲源能在關鍵時刻起到作用。唯一需要擔心的是,吳哲源今年的投球局數明顯高於過去幾年,且在賽季後半段時也微露疲態,這也將是他能否入選明年經典賽的重要關鍵。撇開體力的因素,吳哲源的控球對於中華隊來說會是一大助益。


TOP

這超好用的  謝謝


TOP

thank you!!!


TOP

Thank you

Thank you  ^^


TOP

Thank you

謝謝!!!


TOP

超級感謝版主


TOP

感謝版主的無私~~~~


TOP

太感謝了~~~找了好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