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AMG GT?M-BENZ新跑車積極路試中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AMG GT?M-BENZ新跑車積極路試中


莫在2013年3月初M-BENZ就已透露新款跑車的開發計畫,並罕見的於同年6月發出數張「原廠間諜照」,確認新跑車的開發進度與方向。而一開始M-BENZ對於這輛新車的開發代號為C190,隨後更因為對手鎖定在PORSCHE 911對等級距,所以也被另稱為SLC。但是未來是否就叫SLC?最近則有了新消息。


獨家消息指出M-BENZ這輛新跑車將會被命名為AMG GT,底盤基本架構仍從SLS AMG衍生而來,不過整體尺碼將會更小,向下挑戰AUDI R8、PORSCHE 911相同的銷售市場,加上2013年9月底德國汽車媒體已經獲得現行M-BENZ當家跑車SLS AMG,可能會在2014年3月停產的消息,讓AMG GT接班的意味越來越濃厚。

而現在國外媒體也已經多次逮到AMG GT測試的畫面,即便有著厚重的偽裝版件包覆,但仍看的出來與SLS AMG有諸多的相似之處。預計在2014年底時M-BENZ就會發表這款新跑車,並於2015年開始販售,一開始先行推出雙門Coupe車型,一年之後再增加敞篷車型。

至於AMG GT的動力來源,即是2012年底M-BENZ AMG投入研發的新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據傳可達550hp,高階車型更有585hp的表現。而這具新開發的引擎,未來不僅會配置於AMG GT上,新世代C63 AMG也將會採用這動力規格,用來取代既有的6.2L V8自然進氣引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