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對開小轎旅OPEL Meriva「麥瑞納」進軍中國車市!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對開小轎旅OPEL Meriva「麥瑞納」進軍中國車市!

對開小轎旅OPEL Meriva「麥瑞納」進軍中國車市!


為了強化OPEL品牌於中國市場佈局,在不久前宣布將陸續導入包括Insignia Sports Tourer之後,在本屆2013成都國際車展更讓全新2014年式Meriva小型轎旅車於當地發售,建議售價介於19.5-21.5萬人民幣。


         這次引進當地銷售之小型轎旅車Meriva「麥瑞納」,共有舒適性與豪華型配置,全數均採用汽油1.4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可輸出120hp/4800-6000rpm最大馬力,而且全車系均將全車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EPB電子手煞車、AFL轉向輔助頭燈等等均為標準配備,而且也獲得歐盟NCAP認證之頂級五星級安全認證。

2014年式Meriva「麥瑞納」車身尺碼為4288×1794×1615mm,有限車身尺碼更提供寬敞車室空間表現,而且同級距獨家之FlexDoor對開式車門後門前開最大開啟角度也達到84度,不但可提升乘員上下車便利性,也有利於物品進出容易程度,而且還有獨具創意之後座椅變化機制,採用4/2/4椅背獨立分離前翻折疊功能,搭配單一動作拉動操作機制,也讓空間變化的操作便利性大增,滿座與雙座模式下,後艙最大置物容積介於400-920L之間。

外觀方面,麥瑞納采用歐寶最新家族式設計,流暢的車身線條和飽滿的燈組設計符合大多數消費者的審美,獨特的前、後車門對開是設計,最大開啟角可達84度,中間後排門框開口高、門檻低平,方便後排乘客進出,也大大提升了儲物的便利性,頂級豪華型更增配了大面積全景玻璃天窗,在寬敞的空間更提供明朗的室內氣氛,而這次新車更提供五種車身塗裝與三種內裝等搭配。




前座中央扶手位置除大型飲料座以外,內藏容積不小之收納空間。


獨具創意之後座椅變化機制,採用4/2/4椅背獨立分離前翻折疊功能。


頂級豪華型更增配了大面積全景玻璃天窗,在寬敞的空間更提供明朗的室內氣氛。


同級距獨家之FlexDoor對開式車門後門前開最大開啟角度也達到84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