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距離正式亮相只剩下一個多月!新世代MINI與英國鬥牛犬現身街頭拍廣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距離正式亮相只剩下一個多月!新世代MINI與英國鬥牛犬現身街頭拍廣告


身為英國代表性汽車品牌的MINI,一直以來除了以其獨特的英式流行元素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近年更推出了許多衍伸車型,使品牌產品陣線更趨於完整;而在MINI品牌即將邁入50周年之際,象徵品牌始祖的全新世代MINI也已經呼之欲出,原廠除了在先前宣布新世代車型將會在11月18日正式亮相外,近日更是直接開上大馬路拍廣告。

不過廣告的主角除了新世代MINI之外,還包括了一隻名叫Spike的英國鬥牛犬,看犬種名稱就知道,英國鬥牛犬其實也是相當具有英國象徵意義的犬種,而在同樣為英國出身的背景之下,MINI也推出過許多以英國鬥牛犬為主體的原廠精品,先前MINI Clubvan的廠照當中也有出現英國鬥牛犬的身影。

至於新世代MINI相關細節的部分,先前傳出將會率先採用BMW集團旗下最新的模組化底盤平台─UKL1前驅底盤,未來新一代1系列也將會採用此一底盤平台,至於在動力系統的部分,據傳將搭載包括1.5L三缸與2.0L直四的汽、柴油渦輪引擎。

但在外觀造型的部分,即便原廠仍舊保持相當的神祕,即便這一系列廣告拍攝實景當中,新世代MINI的車頭依舊是包緊緊,沒有現出他的廬山真面目;但其中一張圖,卻依稀可見遠遠的MINI車頭並沒有蓋上布,而經過放大一看可以證實,新世代MINI在外觀設計上,大幅度的保留了Vision Concept的設計元素,至於究竟會是什麼樣子,就請各位讀者持續注意本報的追蹤報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