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笑臉迎人 車城向日葵花田盛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笑臉迎人 車城向日葵花田盛開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笑臉迎人 車城向日葵花田盛開
 

【聯合報╱記者潘欣中/車城報導】
 
                  
屏東縣車城鄉的向日葵景觀綠肥田盛開,吸引新人下田拍婚紗照。 記者潘欣中/攝影

「秋遊恆春半島,路旁一張張綻放迷人笑臉的向日葵,讓人看了,心情想不好,也難!」屏東縣車城鄉公所推廣休耕農田景觀綠肥,暖暖陽光映照在黃澄澄的向日葵花海上,成了觀光新「嬌點」。

車城鄉公所農業觀光課長謝明顯說,鄉公所前年起在休耕農田試辦春季景觀綠肥,提供中輪向日葵、五彩繽紛的波斯菊供農友選擇,農友較偏愛外型討喜的向日葵,省道台26線和通往四重溪溫泉區的屏199縣道兩側,黃澄澄的向日葵花海最近盛開,成了車城鄉觀光新資源。

車城鄉鄉長林錫章說,車城鄉以洋蔥為最大宗農產品,蔥田休耕後,為讓休耕後的農田增加地力和美感,引進向日葵與波斯菊作為景觀綠肥,今年花期在9至10月,歡迎遊客感染向日葵「笑臉」的好心情,也籲請遊客切莫採摘,把美景留給下批遊客。

【2013/09/11 聯合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