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承繼4C的碳纖維輕量概念,ALFA ROMEO推出4C IFD單車、僅重6.9kg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承繼4C的碳纖維輕量概念,ALFA ROMEO推出4C IFD單車、僅重6.9kg

承繼4C的碳纖維輕量概念,ALFA ROMEO推出4C IFD單車、僅重6.9kg


ALFA ROMEO新世代小跑車4C即將在年底於歐洲地區上市,為了炒熱相關的話題, ALFA ROMEO不僅推出一系列的4C的服飾等相關精品之外,日前更宣布將使用輕量化的技術打造一款名為4C IFD的單車,報價為3500歐元起、並計畫在12月上市。


正如同ALFA ROMEO 4C所強調的每匹馬力負擔不到4kg的水準下,這款單車也以輕量化作為主要訴求,在ALFA ROMEO的 Style Centre造型設計中心與單車設計大廠Compagnia Ducale的合作操刀下,推出這款以IFD作為縮寫名稱的單車產品,而IFD的原意便是〝Innovative Frame Design;創新架構設計〞其主要訴求就是追求最極致的輕量化。

採用C型碳纖維截面的半管特殊設計,讓4C IFD單車同時擁有輕量化與優雅的車身體態,車身骨架在設計上猶如一個簡化的〝4〞字樣,也恩此在設計精神與概念中,都充分彰顯著4、C的意涵,而且在煞車與變速系統的部分也都採用Campagnolo銘牌的高檔部品,充分營造絕佳的運動感受以及高效率的性能發揮。

這款單車目前已知將在12月間開始販售,歐洲、美洲與亞洲都會同步上市,報價依配備差異從3500歐元至9000歐元不等,車架也僅有紅色一種選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