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微軟開始預售Windows 8.1盒裝版

微軟開始預售Windows 8.1盒裝版

微軟預計於10月18日推出Windows 8.1,其盒裝版在本周開始開放預購,預計可於發表當天出貨。



Windows 8.1改善了個人化功能、Windows Store、Bing Maps、照片與音樂程式,與Skype的整合更深入,而且內建最新的IE 11與Bing搜尋。

既有的Windows 8客戶可以在10月17日免費升級至Windows 8.1,因此,此一預購活動是針對那些尚未使用Windows 8的族群。

Windows 8.1的售價與Windows 8一致,標準版為119.99美元,Pro版為199.99美元,屆時微軟應會推出可直接下載的版本,售價不變。Windows 7用戶可直接透過光碟或數位版安裝Windows 8.1,Windows XP與Vista用戶則必須以光碟進行乾淨安裝。(編譯/陳曉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