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阿凡達 AVATAR 革新3D&IMAX 3D 全球同步上映

阿凡達 AVATAR 革新3D&IMAX 3D 全球同步上映

革新電影技術的「阿凡達」,昨在台首度試片,不僅虛構的納美人和各種奇珍異獸、奇花異草都呈現逼真細緻的質感,大戰場面也拍出逼人氣勢,無怪乎近期片子頻頻登上美國各大影評人協會年度10大佳片榜單。

 

「阿凡達」描述受傷而行動不便的軍人,頂替意外身亡的雙胞胎兄長參加高科技實驗,以意志力操縱經由人類與納美人DNA結合產生的化身生物,拉近地球人與納美人距離。後來軍人愛上納美女子,決心幫助他們逃過傭兵軍團的攻擊。

 

全片開場是科幻片的味道,進入納美人世界後卻宛如轉進奇幻國度,異獸靈鳥栩栩如生、視覺震撼完全不輸「魔戒」,連一向以不欣賞3D影片的美國名影評人羅傑艾伯特,對「阿凡達」也不吝給出4顆星高分。

 

飾演強悍上校的資深男星史蒂芬蘭頗為突出,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大反派。演過「玩命關頭」系列的女星蜜雪兒蘿莉格茲扮男主角的友人,為了助他一臂之力而犧牲。

 

之前詹姆斯對「阿凡達」劇情視為最高機密,蜜雪兒卻在某次受訪時不小心說出:「為什麼好萊塢還是不能讓強硬的女孩在電影裏有好結果?我今年演的角色最後都難逃一死。」意外洩漏了部分結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