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因為「愛在轉角」,有你真好

因為「愛在轉角」,有你真好

今天這則發文,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如何透過「愛在轉角」這個交友APP交到男朋友~~~

 

我是個每天一定要上網的人,除了上臉書、部落格之外,我還喜歡下載交友APP來玩。坦白說,坊間交友APP我玩過不少,大家提供的功能都差不多,沒什麼心意,能遇到的人也很有限,反正過沒多久就會讓人不想用。

 

 

就在半年前,我偶然間下載了「愛在轉角」交友APP,其實是當初在逛GOOD PLAY商店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當下覺得它的名字很有意思,就想說下載玩玩看。為什麼它會吸引我一直用它呢?

 

 

因為它的操作簡單,設計概念很讚,是國內第一個靠公式計算出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度。只要開啟手機GPS定位,「愛在轉角」馬上會在地圖上替你篩選出鄰近地區的會員,就連這個人距離你多遠都計算得出來!

 

此外,它的主要精神來自於「擦肩而過」的靈感來源。在茫茫人海中,我們每天都與一群人擦肩而過,很有可能你正在尋找的那個人就隱埋在人海當中。一旦開啟手機GPS定位,走在街上和「愛在轉角」會員時,手機就會自動提醒你。也就是說,走到哪都有可能發現跟自己的有緣人。而我就是在3天內跟我現在的男朋友擦肩過10次,才讓我們有了機會開始聊天互動。

 

 

地球那麼大,或許世界真的很小,走著走著就遇到可能一輩子跟你打不著竿子的人,透過像「愛在轉角」這樣的交友APP,充當科技媒婆,幫你篩選過濾出潛在有緣人,為你製造更多談戀愛的機會。

 

 

因為我在「愛在轉角」找到愛情,所以希望藉由這篇分享文,讓大家知道「愛在轉角」的優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