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UQHolder悠久肩負者][第02話][不老不死什麼的](繁中/EB+HU+UL+TB)

[UQHolder悠久肩負者][第02話][不老不死什麼的](繁中/EB+HU+UL+TB)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UQHolder悠久肩負者 02 不老不死什麼的!
【漫畫作者】:赤松健
【檔案大小】:32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漫畫格式】:JPG
【存放空間】:EB+HU+UL+TB
【砍檔時間】:60天無人下載系統自砍
【漫畫介紹】:
赤松健的新作名為「UQ HOLDER!」,故事以近未來世界為舞台,講述了「魔法」出現在世界上的十年後,獨自一人過著平穩生活的少年刀太與同伴們一起在世界裡冒險的故事。「同人標識」計劃是赤松健在7月發起的的一項活動,旨在保護同人作家們的權益和推動同人市場的正規化。標識於7月16日至28日在網絡上公開徵集,由赤松健、菅原喜一郎(講談社週刊少年MAGAZIN編輯長)等評委選擇。最後選定的圖案是由鋼筆和「OK」組成的圖案,比較有日本風。設計者為KASURI。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02話 不老不死什麼的!

第01話

【解壓密碼】:無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