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明年國考18次 高普考7/4舉行

明年國考18次 高普考7/4舉行

關係到每年近80萬人次的國家考試實施期程,考試院院會上周已經正式通過,明年國家考試共舉行18次,其中公務人員考試共9次,最多人報名的高普考定於7月4日到8日舉行。

考試院會通過考選部提報的「103年度舉辦各種考試期日計畫表」,明年預定舉辦18次考試,其中,除了公務人員考試9次外,另有專技人員考試8次,及第一次合併辦理同時舉行的司法官特考與律師高考。

至於每年開考的第一項大型考試─「公務人員初等考試」,則預定在今年10月15日到24日報名,明年1月11、12日舉行考試,為2014年的國家考試揭開序幕。

考選部長董保城指出,經過多重考慮,在節省考試成本及減輕考生負擔的考量下,司法官考試第一試及律師考試第一試同時舉行,明年定於8月9日同時登場,並採同一試題。第二試的考科不同,就要分開考試,司法官第二試定於10月18、19日舉行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hnaku

thnaku...................


TOP

感謝!

感謝你的熱情贊 助,感恩啦。


TOP

收到!感謝分享喔!3Q~~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