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102歲女人瑞 展82歲骨董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102歲女人瑞 展82歲骨董車

俄亥俄州康頓市(Canton)上周末舉行經典車展,一名來自密西根州、高齡102的女人瑞,也精神奕奕地駕駛一輛車齡82年的骨董車參展,而成為焦點。

據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102歲瑪格瑞特‧唐寧(Margaret Dunning)駕著1930年份的Packard 740 Roadster敞篷跑車,精力充沛出現在骨董車展上,頓時吸引參觀民眾的目光。

唐寧表示,Packard跑車是在1949年所購買,並經過翻新。她很興奮表示,在過去63年來,一直親自為愛車定期更換機油和火星塞。她說:「我就是愛經典老車,也很喜歡聞到這種汽油味。」

由於唐寧喜歡開快車,多年來已被開了不少超速罰單。她說:「警察攔檢見到是我超速,常讓他們非常困擾,但我對此完全不在乎。」

她表示,現在偶而還是開Packard跑車,但因年事已高,對於操控老式的大型方向盤已漸感吃力,所以現在大多以另一輛2003年凱迪拉克車代步。

唐寧成長於底特律西部一處農村,與福特汽車創辦人家族住的地方距離不遠。她在八歲開始學開車,12歲就獲得駕照,因此已有90年的駕駛經驗。她一生熱愛投入慈善事業,曾在1942年至1945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志願擔任紅十字會的卡車司機。

唐寧在1930年代經濟大蕭條時代,由密西根大學退學,之後在銀行和零售業獲得很好的工作,並成為百萬富翁,至今一直未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