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圓仔、黃色小鴨 造型漢堡吸人氣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圓仔、黃色小鴨 造型漢堡吸人氣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圓仔、黃色小鴨 造型漢堡吸人氣
 

【聯合報╱記者綦守鈺/台南報導】
 
                  
業者瞄準時事話題,推出小貓熊圓仔漢堡。 記者綦守鈺/攝影

台南餐飲業者不僅發揮創意,更瞄準時事,推出巨無霸黃色小鴨、小貓熊圓仔漢堡,一個多月以來業績成長7成,還有芒果冰業者,在店門外擺上3米高的黃色小鴨氣墊,相當吸睛。

位於東區慶東街的雙魚2次方漢堡專賣店,推出「黃色小鴨」漢堡不到一個月,不少顧客上門,便指定要這道小鴨漢堡,黃澄澄南瓜口味麵包當鴨身,搭配上紅蘿蔔鴨嘴巴、海苔貼成的眼睛,可愛的外型一上桌,客人手機猛拍個不停,還是工作人員忙著提醒,餐點涼了、美味減半,請顧客盡快食用。

店長曾玉瑋表示,跟先生一同經營漢堡店,瞄準時事話題推出不同的餐點,不僅把漢堡做成憤怒鳥、小熊維尼,一得知黃色小鴨不會停留在台南之後,便花了一個晚上,研究出黃色小鴨漢堡,想讓大家觀賞到可愛小鴨遨遊在餐盤的模樣。


黃色小鴨漢堡,造型可愛。 記者綦守鈺/攝影
  
她把黃色小鴨漢堡餐做成巨無霸尺寸,讓顧客大吃一驚,漢堡肉足足有1公斤,要4個大人才吃得完,不僅搭上最夯的話題,營業額也順勢成長。

昨天為慶賀小貓熊圓仔睜開「瞇瞇眼」,特別用海苔、起司做出圓仔漢堡,可愛模樣也受客人青睞。

新開幕的安平台南冰館芒果冰業者,日前也在店門外擺上從國外購入的黃色小鴨,高3米、寬約1米半左右的氣墊小鴨相當吸睛。

不少客人都會到店裡打卡,為店家創造不少人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