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威邁思電信試用(要登記去抽)

威邁思電信試用(要登記去抽)

有免費的4G可以試用喔!不過要抽。
活動網址在這裡↓
http://news.vmax.net.tw/event/

因為只有台北開台,所以其他縣市就不用登記囉。
我是看下面這則新聞才去找的。

http://www.etaiwannews.com/etn/news_content.php?id=1128568&lang=tc_news

威邁思電信率先通過台北市WiMAX系統審驗 2200名免費體驗招募即日開跑

由東訊、威寶電信、Intel Capital與東元合資成立的WiMAX北區營運商-威邁思電信9日正式宣布獲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正式回覆,已率先通過台北市4G WiMAX網路系統審驗,即日起將針對台北市民眾與合作企業,推出國內最大規模2200名額的4G WiMAX行動寬頻上網免費體驗活動。 即日起至12月22日止,有興趣搶鮮體驗威邁思4G WiMAX行動寬頻上網服務的台北市民眾,只要前往威邁思電信網站http://www.vmax.net.tw登錄報名資料,威邁思預計在12月15日起篩選出符合資格名單後,陸續以e-mail個別通知前往指定門市,並在填寫法規相關文件後,即可領取WiMAX USB無線網卡開通免費試用。

 

根據TWNIC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於今年所發佈關於無線上網人口的調查報告中,台北市260萬人口數中,有使用無線上網的比例為42.35%,相對於其他區域最高僅約20%的數字來說,至少高出兩成以上。

 

顯示台北市除了為首善之都外,在無限上網的使用需求上,也是全台第一。 威邁思電信總經理黃特杕表示:威邁思電信一直以來即鎖定「台北市」做為正式開台營運第一個服務開通的區域。近期威邁思電信在台北市基地台的佈建數將達250座基地台,其服務涵蓋範圍,也遠超過NCC所要求70%該區人口涵蓋率的標準。

 

接下來只要再取得特許執照,就可以馬上開台。 威邁思電信繼今年6月WiMAX Taipei展以及10月WiMAX Forum等國際性活動場合,陸續發表「WiMAX上捷運」-捷運木柵線WiMAX無線上網服務體驗、與「樂樂小黃 行動網咖服務」-WiMAX計程車乘客服務等展示性內容後,即日起將開放2200個名額,其中1500名將邀請一般民眾參與體驗,另外700個名額則是提供企業合作夥伴,免費體驗比3.5G更快更穩、比ADSL更方便的4GWiMAX行動寬頻上網服務。

 

黃特杕總經理指出,4G WiMAX除可協助企業降低在無線網路端的佈建成本,開創全新的行動辦公模式外,更可利用4G WiMAX優異的無線寬頻,提供企業消費者更好的服務。

 

目前包含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美商英特爾、美商IBM、華碩電腦、中興保全、大都會衛星車隊、巨匠電腦及資拓科技等企業,與學術界台大、台科大等皆為企業體驗用戶之列。針對企業合作夥伴,威邁思電信提供WiMAX無線寬頻路由器(IAD),以及內建WiMAX模組的筆記型電腦作為體驗。

 

此外,威邁思電信為鼓勵民眾積極參與體驗計畫,也特別規畫巨匠電腦提供的免費「行動學習體驗卡」、7-11禮券、內建WiMAX筆記型電腦等回填問卷抽獎禮回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