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嚮往浪漫愛情?讓「愛在轉角」為你製造緣分

嚮往浪漫愛情?讓「愛在轉角」為你製造緣分


 

 

能夠跟偶像劇一樣,在轉角遇到一段浪漫愛情,,多少和運氣有關,而運氣的多寡就決定你和對方之間的緣分,這一切都緊緊相連。然而,誰說緣分妙不可測?最近在網路上超夯的愛在轉角APP剛好為愛情緣分作了最好的詮釋。

 

愛在轉角APP的誕生,源自於擦肩而過的緣分這個想法,首創全台緣分度機制,透過數據分析和公式運算,得出來的結果決定了你和某人是否有緣。如果彼此的緣分度高,那對方有可能是你生命中苦尋以久的潛在對象如果彼此緣分度低",那倒也能透過頻繁的互動,拉近雙方的距離。

 

至於何謂「緣分度」呢?它利用手機GPS的衛星定位,標示出你所在位置的鄰近地區註冊會員,當你與同為「愛在轉角」會員走在街上擦肩而過時,手機就會發出震動聲響,提醒你與對方之間的緣分差距。簡單來說,兩人擦肩而過次數越多,緣份度也就越高。

 

 

此款APP的還設有照片模糊遮罩功能,用意在於透過心靈交流更深層了解一個人的內在,而不是從對方的外表判定是不是值得做朋友。從一開始和對方還很陌生時,你看不太清楚他的照片,呈現出來的是須靠想像的朦朧美,直到兩人交談次數越多(EX:互傳小符號、即時聊天),對方的照片就會越來越清晰。

 

 

靠照片選對象似乎是現今線上交友的主要趨勢,卻少了愛情中所需的神秘感。中國人所說的緣分概念完全在愛在轉角講求緣分度計算的交友APP中呈現出來,就算本身不缺男女朋友,靠這種功能也有機會找到交心好友,可謂一舉兩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