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自己創造緣分,在擦肩而過中與「他」相遇

自己創造緣分,在擦肩而過中與「他」相遇


 

 

蝦咪?自己可以創造緣分?其實你一點也沒有聽錯,在科技突飛猛進的發展之下,連緣分都能用公式被精算出來!想知道和某某人到底有沒有緣分,不用特地到廟裡求神問譜,直接靠手機APP就能算出一個結果來!

 

到底是哪一款APP有那麼神奇的功能呢?最近網路上超夯的愛在轉角APP深受網友喜愛,是全國首創「緣分度」的交友APP。起源於日常擦肩而過的概念,如同插畫家幾米作品《向左走 向右走》所要傳達意義相似,在日常生活中走要抉擇方向,每天與一大群人擦肩而過,這一群人當中有可能就是你一直苦尋的Mr.Right

 

 

透過手機的GPS定位功能,能夠搜尋到鄰近地區的會員,不管是待在家裡還是走在大街上,系統通通能幫你搜尋出與你距離最近的會員。走在大街上與同是「愛在轉角」會員擦肩而過時,手機會發出震動提醒你。

 

 

手機GPS定位同時,系統會向你推薦與你有緣和擦肩而過的朋友名單。根據這些名單人選,你可以從中挑選有興趣的會員進行交流。

 

所謂的自己創造緣分,就是根據愛在轉角所提供的緣分度功能,以公式擦肩次數X距離X交流次數就能算出與妳與對方是否有緣。

 

 

感嘆大部分時下男女的以貌取人交友潛規則,往往根據對方照片好看與否才決定要不要更進一步互動。愛在轉角這款APP有個貼心小功能照片模糊遮罩,顧名思義就是讓照片變模糊。剛開始相互交流時,對方的照片呈現模糊狀態,隨著彼此的交流次數越多,對方的照片也變得越清晰,主要在於透過心靈的交流了解彼此。

 

 

 

 

你心裡一定有個疑問:時下交友APP這麼多,為什麼一定要選擇愛在轉角呢?沒錯,在眾多交友APP競爭中,大家所提供的功能幾乎大同小異,而愛在轉角APP的不同在於靠自己尋找緣分,提高平時走在街上就能在擦肩而過人群中找到Mr.Right的可能性。非常適合時間都被工作壓榨而無法談戀愛的單身男女。想要愛情一點也不難,自己的戀愛運就靠自己牽現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到這裡下載「愛在轉角」APPhttp://www.l-somewhere.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