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活動] 2013桃園縣伴手禮活動起跑囉!!

2013桃園縣伴手禮活動起跑囉!!

桃園伴手禮甄選徵件 歡迎踴躍報名

民眾當報馬仔 按讚還有機會得食品組全套大獎

第六屆桃園伴手禮甄選活動起跑嚕!由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主辦之桃園伴手禮甄選活動,本屆除延續往年「食品組」,更新增了「藝品組」,將選出凸顯桃園在地特色、有創意又深具市場潛力的伴手禮,共計會有十名食品及六名藝品業者獲獎。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的企業踴躍報名參加。另為鼓勵全民參與,也規劃Facebook網路報馬仔與明信片推薦,由工商局主動邀約民眾心目中的桃園伴手禮來參加甄選活動,廠商經推薦獲選,推薦者還有機會獲得食品組全套共十項之伴手禮。
工商發展局陳淑容局長表示,桃園縣是工商大縣,產業豐富且實力雄厚,歷屆伴手禮徵選活動可說是食品業者的大事。縣內族群多元,人文薈萃,近年來文創藝品漸受伴手禮市場青睞,產業發展深具潛力,所以本屆桃園伴手禮甄選活動,特別規劃「食品組」與「藝品文創組」兩類,鼓勵業者在專注品質的同時,結合在地意象,以創意創新提高附加價值,成為獨具特色的「桃喜好禮」。陳淑容說,業者獲頒桃園伴手禮殊榮,不但能提高品牌知名度,業績也平均提升3成以上,對企業進步有實質幫助。
工商局指出,伴手禮甄選徵件至8月31日截止,除由業者自行報名,也開放民眾透過官方FB網路報馬仔或以明信片推薦,其中「Facebook網路報馬仔」按讚次數最多前4品項可進入決選入圍保障名額,廠商經推薦獲選者,推薦者還有機會得到食品組全套共十項之伴手禮。另,「明信片推薦活動」將於桃園縣政府、13處公所、客家文化事務局、文化局,與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與高鐵桃園站等3處旅遊服務中心提供特製明信片讓民眾即時參與推薦,工商局將從明信片中抽出五位幸運兒,各可獲得2013桃園伴手禮一份。
甄選流程將分為兩組,經由專家初審(45%)選出食品組20項、藝品文創組12項以及網路報馬仔推薦按讚次數最多的4項,共計36項入圍商品,進入第二階段網路票選(10%)、專家現地訪視(15%)、民眾現場試吃票選(30%),最後選出十名食品及六名藝品業者獲獎。預計於11月上旬公布並舉辦隆重的頒獎典禮,表揚代表桃園之光的優質伴手禮,歡迎優質企業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資訊請上網搜尋關鍵字「桃園MIT」或http://taoyuanind.tycg.gov.tw,另亦可電洽桃園縣政府伴手禮甄選活動小組:
英二國際開發有限公司,電話:02-8978-152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