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屏東深度之旅 4條遊程陸續推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屏東深度之旅 4條遊程陸續推出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屏東深度之旅 4條遊程陸續推出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屏東報導】
 
               
屏東縣大光社區潮間帶觀察。(圖/屏科大社區林業研究室提供)

屏縣府推動生態旅遊打破「生態旅遊就是小眾市場刻板印象」,現階段屏縣有15個社區在原鄉、恆春半島推動生態旅遊,縣府與屏東科技大學等合作,規畫4條遊程,今年8月推出「屏東深度之旅」,透過專業導覽帶領遊客感受屏東生命力。

4條遊程分別是「屏北生態旅遊+農場+沿山萬金+屏東市」、「阿朗壹+四重溪+牡丹」、「屏南深度旅遊」、「全屏東深度之旅」,有一日遊和二日遊行程,一日遊15梯次共525個名額,二日遊8梯次280個名額,費用499元起。報名專線:07-2137945,雄獅旅行社。

昨天的記者會,屏東縣長曹啟鴻扮成背包客,他說,屏東旅遊多樣化,不只有陽光沙灘青春吶喊,還有可觀賞南十字星的星光吶喊、生態旅遊等,感謝陳美惠教授將生態旅遊「寶藏」從各社區挖出來,培訓在地導覽解說員,讓產業深植地方生根,這也是縣府推廣「根經濟」。

陳美惠指出,屏縣是台灣擁有生態旅遊地數量最多、發展最成熟的縣市,目前可分台24線、台26線、阿朗壹等3個生態旅遊圈域,現有15個社區投入生態旅遊,除屏科大輔導陪伴的社頂、阿禮、水蛙窟、達來、德文、里德、大光、龍水、港口、滿州、大武等社區外,阿朗壹古道周邊旭海、東源、高士及港仔社區的生態旅遊也陸續開花結果。

縣府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4條遊程依時節陸續推出,首梯預計8月10日出發,民眾可在雄獅旅行社網站找到遊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