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台東二日遊 獲台灣10大幸福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東二日遊 獲台灣10大幸福遊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台東二日遊 獲台灣10大幸福遊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台東報導】
 
               
台東「海天一色」獲選為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之一。(圖/擷取自台東縣政府網站)

由台東縣政府規畫、推薦的「海天一色夢想升空盡在台東」二日遊,獲選為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之一。

台東縣政府表示,台東山海二日遊「海天一色夢想升空盡在台東」是台東縣觀光旅遊局結合台東山海特色、地方人文、暑假期間正進行的熱氣球活動,規畫出二日遊程。

建議遊客第一天悠遊東海岸,到富山護魚區,親手餵海魚;到東河品嚐肉包、玩衝浪,到觀光局東管處內的阿美民俗中心,欣賞原住民文化,北上成功漁港鮮嚐海鮮,傍晚到三仙台觀賞夕陽落日。

第二天綜覽台東縱谷風光,先前往唯一現地保存最完整的卑南史前遺址公園,再到初鹿牧場、日據時代保留下來的「日本移民村」鹿野龍田村,欣賞棋盤式農田與茶園風光,再到鹿野高台大草原,參加熱氣球活動。其中今夏最夯的熱氣球嘉年華即將於8月11日閉幕,遊客想體驗得把握時機,尤其今天清晨還有11顆熱氣球同時從鹿野高台升空自由飛,場面壯觀可期。

台東縣政府另推出台灣好行票券,含有縱谷鹿野一日券(特惠170元)、東海岸線一日券(特惠250元)、台東山海聯票二日券(特惠390 元)及山海綠島聯票三日券(特惠1200元),票券使用當日,可不限次搭乘台灣好行公車,即日起全省ibon即可購買各種票券。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