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費] 艾琳麗華絲「有史以來最有創意胸罩」問世 DIY隨你玩!

艾琳麗華絲「有史以來最有創意胸罩」問世 DIY隨你玩!

從「足球員大嫂」變身為內衣名模的艾琳麗華絲(Elen Rivas),9日發表一款號稱將「掀起女性內衣革命」的胸罩,它的特點是:罩杯與肩帶可以自由組合搭配,一切DIY!

這款名為「無限制胸罩」(Limitless Bra)的產品,是由Diamond Boutique公司推出,號稱是「有史以來最有創意的胸罩」。它的特點是可拆解成好幾個部分;其中包括兩個罩杯以一組肩帶。

每個罩杯都有24處鉤鉤的位置;肩帶上則有28處。讓使用者可以完全DIY,自由組合出不同的穿法。例如單肩帶、雙肩帶、斜肩帶,無肩帶,全憑使用者自己的喜好和心情變化進行DIY。



它的售價是每件16英鎊(約台幣800元)。目前已經開始在Tesco百貨和他們的網站 www.tesco.com/clothing 開始販售。



麗華絲的前夫,是大名鼎鼎的英格蘭國家隊中場靈魂人物蘭帕德(Frank Lampard)。自力更生後,她於上月跟Diamond Boutique簽下代言合約。這輯照片是她第二度為該公司拍攝照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