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玻璃教堂浪漫婚 來西子灣圓夢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玻璃教堂浪漫婚 來西子灣圓夢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玻璃教堂浪漫婚 來西子灣圓夢
 

【聯合報/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圖,記者蔡容喬攝)

沙灘、椰林、海風,是不少新人心目中最浪漫的結婚場景,位於西子灣沙灘旁的餐廳,最近耗資近千萬元打造玻璃教堂,昨天下午啟用,新人李昱儀、許芳麗成為首對在教堂結婚的幸運兒。

西班牙紅屋瓦、大理石圍牆搭上無敵美麗海景,讓參加婚禮民眾驚嘆「好像在拍偶像劇喔!」

西子灣會館昨天推出「婚約西子灣‧玻璃教堂婚禮體驗日」,結合高雄10家婚禮周邊商品業者,為新人李昱儀、許芳麗打造媲美關島婚禮的浪漫場景,現場還有數十對準新人到場體驗;在牧師見證下兩人互許終身,與親友走出教堂一起施放紅心氣球升空,浪漫指數破表。

從事資訊工程師的李昱儀和診所護士許芳麗5年前相識,33歲的李昱儀因先天性腎病,年紀輕輕就得定期到診所報到,他雖覺得許芳麗可愛、顧家,但隔了兩年才鼓起勇氣約她出去,以堅強樂觀的個性打動芳心,交往3年後決定步上紅毯。

業者張允慧表示,玻璃教堂是以歐洲莊園風格打造,西班牙紅瓦及大理石建材都是國外進口,耗資近千萬元,位於沙灘旁,走入教堂有如置身電影情節般的婚禮場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