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四技二專技優入學 明年保送、甄審分開辦理

四技二專技優入學 明年保送、甄審分開辦理

四技二專「技優入學」招生明(99)年有重大變革,往年同時在5月辦理的「保送」、「甄審」,明年將分別在2月、5月受理報名,透過「保送」錄取報到的考生,將不能再報名「甄審」,招收對象都是技藝優良的高職生,不需要統測成績,只要憑國內外參賽成績就能透過「保送」、「甄審」入學。

 

99年四技二專「技優入學」的「保送」、「甄審」將分開辦理,「保送」提前在2月報名,「甄審」維持5月報名,而原本不分系的「高職菁英班」管道,明年起將併入「技優保送」,列在招生的「不限類別」。

 

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總幹事、嶺東科技大學教務長張廷政表示,「保送」入學資格是取得國際或全國競賽前三名,可直接填寫志願分發入學,「甄審」資格是國內外技能競賽獲獎或有乙級以上技術士證照,可參加學校辦理的指定項目甄審,如果考生已透過「保送」錄取報到後,將不能再報名參加「甄審」。

 

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表示,99年四技二專「技優保送」招生將不發售紙本簡章,明(99)年1月7號上網公告後開放下載,「技優甄審」簡章從明(99)年1月7號對外發售,詳情可利用「99學年度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http://enter42.ltu.edu.tw/ )查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