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五分埔怎麼去及五分埔逛街地圖

五分埔怎麼去及五分埔逛街地圖

五分埔交通指南
線索一:它在台北
如你所知的,五分埔位於台北市內。由於台北不是這麼沒名氣的地方,所以我們就假設大家都知道怎麼到台北了。

線索二:它靠近捷運後山埤站
你可以搭乘捷運列車到後山埤站,然後由一號出口出站,沿著中坡北路走到中坡北路-永吉路交叉口,恭喜了!五分埔就在你的左前方。
末班車資訊: 後山埤站向西往各主要路線的末班車時刻為00:02,但須轉往新北投、小碧潭兩支線者末班車為23:24,向東往昆陽方向為00:36(2008年4月資料)。
若有需要,請再次確認首末班車時刻
票價資訊: 請利用捷運公司的票價查詢系統

線索三:它靠近松山火車站
撘火車到松山火車站,它是台灣最重要的火車站之一,所以每一班火車都會停。從面向松隆路的南出口出站,恭喜,五分埔又再一次出現在你的左前方。

線索四:謝天謝地,有個公車資訊系統
我們不知道哪條路線對你來說比較方便,不過台北市政府做的不錯,現在可以在台北市大眾運輸公車路線查詢系統查到相關資訊。

線索五:永遠有替代方案
隨手輕輕一揮,小黃使命必達!



五分埔逛街地圖


特色介紹:
1.一街:近年新興的年輕流行區,很具流行感。(含永吉路443巷1弄、459巷3弄及517巷1弄)
2.三街:五分埔內店家密集度最高的區域,有各種美日年輕風格的服飾店家,穿插小茶館及鞋店等店面。(含永吉路443巷3弄及459巷5弄)
3.五街:歐美外流貨及日韓風為主,還可以看到嘻哈風、龐克風的店家,是五分埔最另類的一條街。(含永吉路443巷5弄、459巷7弄及491巷5弄)
4.七街:街頭、運動風服飾及少女、韓貨為主的店家並陳。(含永吉路443巷7弄、459巷9弄及491巷7弄)
5.永吉路443巷:五分埔主要幹道,偏向港韓風,有鞋店、韓貨服飾、少女哈日服飾等商品的店家。
6.松山路119巷:服飾以港韓貨為主,但店家風格偏向淑女的端莊與優雅,商品風格較傳統保守,受上班族喜愛。
7.松山路119巷1弄、17弄:17弄以港貨為主,是五分埔港貨的源頭。
8.永吉路:童裝,以進口品及大陸代工製品見長。

From: http://www.wufenpu.tw/modules/xoopsfaq/index.php?cat_id=1 [ 本帖最後由 seeyou 於 2008-12-19 14:52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