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林志玲新版內衣廣告 全程爆乳、抖胸鏡頭不斷 [50P+影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林志玲新版內衣廣告 全程爆乳、抖胸鏡頭不斷 [50P+影片]


林志玲今年代言內衣廣告(左圖)被認為尺度比去年(右圖)火辣。(圖/搜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去年代言大陸內衣,傳出尺度太過火辣遭到央視禁播,也傳出遭到北京地鐵站投訴,認為海報太性感容易讓人犯罪。但在近日推出的新版內衣廣告,被大陸媒體認為全程爆乳、抖胸鏡頭不斷,表情極具挑逗,尺度更大,再次挑戰央視審查的底限。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林志玲去年80秒完整版的廣告遭央視禁播後,造成話題,今年新版內衣廣告,除了再次解放C奶,各種曖昧動作、誘惑眼神引人遐想程度更上一層,立刻在網路引起討論,還有網友說是宅男必收藏的影片。最後不管央視禁不禁播,廣告早已成話題。

▼▲林志玲廣告中,眼神挑逗。(圖/搜狐)


報導指出,林志玲以天價續約,代言廠商更是看重她的設計才能,推出以林志玲命名的內衣系列,其中林志玲在廣告中,穿著的性感內衣正是自己參與設計,讓林志玲除了展現身材外,還能展露設計長才。



============================



【張哲鳴/綜合報導】林志玲代言中國的冰淇淋廣告曝光,她嬌柔握著一根巧克力冰棒放入口中,嚐完後說「我所有的愉悅感覺都被觸動了」。
她穿著低胸禮服解放34C上圍,不少網友眼睛不知該放哪,反應是代言冰?還是美胸產品?

林志玲拍冰淇淋廣告。翻攝網路

林志玲拍冰淇淋廣告。翻攝網路



======================


林志玲(右)扮演SM女郎,穿著緊身爆乳裝上演挑逗劇碼。(翻攝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林志玲、劉德華、佟大為和張靜初主演的新片《天機─富春山居圖》斥資8億台幣打造,抓緊暑假檔期上映。片中飾演女間諜林志玲造型百變,從俏護士、尼姑、黑寡婦都讓人驚艷,最精彩的是扮演SM女郎時,穿著緊身爆乳裝和佟大為重口味的挑逗劇碼,讓人光看劇照足以血脈賁張!

回憶林志玲手持皮鞭的拍攝過程,對手佟大為也感到十分羞怯:「在拍攝的時候感覺很害羞,和她說了很多次不好意思。」導演孫健君認為該片情色面依據劇情和人物所安排,更注重的是心理邏輯及情感依據。林志玲在片中僅為女配角,但仍變換不好造型,更大力配合宣傳。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灣上映版比大陸少了40分鐘,片長和香港同為80分鐘。

▲▼林志玲(右)在劇中爆乳騷玩SM,還讓佟大為吻胸。(圖/翻攝網路)

戲中林志玲和佟大為大玩SM劇照近來曝光,不料在預計上映的台灣版本中,該精彩片段全被剪光,經紀人Dennis說:「她知道台灣版本會有所不同,只要劇情流暢就好。」不僅其他護士和蘿莉裝扮見不到,連招牌娃娃音都消失,由《赤壁》中「小喬」配音員協助,對此Dennis表示:「其實當中也有志玲的聲音,如果有收原音就是她。」












































































林志玲 魅惑「深溝」誘老外


林志玲國中+19歲清純照 網友:天生美人胚!
[/url]
網路上流傳林志玲19歲時的照片,和現在一樣甜美漂亮,網友讚她是天生的美人胚子。(圖/翻拍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已35歲的她臉上一點也沒留下歲月的痕跡,仍是許多男性的夢中情人。日前有網友搜出她19歲時的清純照,和現在差別不大,許多網友看了直誇她是天生的美人胚子,也證實志玲姐姐是天生麗質的自然美女。

網路上流傳的兩張照片中,林志玲其中一張留著清純妹妹頭,正襟危坐地拍大頭照;另一張則身穿水手服,頭髮微捲看似有做過造型,並露出甜美笑容。兩張照片中的她都和現在一樣有著細緻的五官,讓網友不禁讚嘆,原來志玲姐姐從小就這麼美!


↑網路上流傳林志玲19歲時的照片,和現在一樣甜美漂亮,網友讚她是天生的美人胚子。(圖/翻拍自網路)

↑志玲姐姐已35歲,但臉上看不出歲月痕跡。(圖/達志影像)

之前林志玲在洗髮精廣告中就秀出兩張小時候的照片,一張是9歲時期學芭蕾舞照,另一張則是15歲、國中時期的照片,一樣清純可人。當時雖有人質疑,她是為了爭取代言續約,所以才「出賣」自己的嫩照,不過無論如何,都讓人看到志玲姐姐「第一名模」的稱號真是當之無愧。


↑林志玲9歲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林志玲國中時期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林志玲未紅前的寫真照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