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渴望轉角遇到愛,趕緊下載「愛在轉角」APP尋找愛情

渴望轉角遇到愛,趕緊下載「愛在轉角」APP尋找愛情


 

 

每天同樣的路線上下班,假日不同的路線出遊,路途上總會與形形色色的人擦肩而過,在人群當中和某人擦肩一次純屬巧合,擦肩兩次算運氣好,擦肩三次可能彼此有點緣分,倘若在不同地點和某人擦肩四次以上,那豈不只有而已,或許這個某某人就是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能夠在轉角遇到愛,多少和運氣有關,而運氣的多寡就決定你和對方之間的緣分,這一切都緊緊相連。然而,誰說緣分妙不可測?最近在網路上超夯的愛在轉角APP剛好為愛情緣分作了最好的詮釋。

 

 

愛在轉角是全國首創【緣分度】的交友APP,以地圖為輔助,透過手機GPS定位,替你找尋鄰近地區的會員進行交流。這個衛星導航地圖功能和其他交友APP別無兩樣,唯一不同的是「愛在轉角」的APP更加入【緣分度】的公式推算,以「擦肩次數X距離X交流次數」公式算出你和對方之間是否有緣,擦肩數值越高,你和對方之間的緣分度就越高。

 

 

以現在大家對愛情的態度,以貌取人往往是大家想要與對方更進一步的動力。用長相判斷一個人是否值得交往不免有失公允,心靈交流才是愛情細水長流的主因。愛在轉角APP特別增加了【照片模糊遮罩】貼心功能,在一開始時對方的照片會處於模糊狀態,隨著交流的次數越多,照片的清晰度也會越來越好,透過心靈交流避免以貌取人的疑慮。

 

 

很多人常說,尋找愛情很難,茫茫人海中上哪找呢?以往你可能認為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現在有了「愛在轉角」APP,緣分可以被手機偵測、計算,透過科技更能掌握捉摸不定的緣分,也許就在下一秒,可能就在不遠處找到與你有緣的Mr.Right

 

單身的你還在猶豫什麼呢?趕緊到這裡下載愛在轉角APP http://www.l-somewhere.com/new/love_main/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