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與甜美主播周慧婷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與甜美主播周慧婷

金溥聰昨(9)日確定接掌國民黨秘書長,網路上也掀起了一股「金小刀」熱,就連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黎明柔也提起他,不過說得卻是當年的一段三角曖昧情。


城邦基金會執行長周慧婷是金溥聰的第二任妻子,金與前妻的婚姻維持了11年,目前有一子與前妻住在加拿大。當年周慧婷和金溥聰交往之前,曾被前親民黨市議員王育誠猛烈追求過,只是「金小刀」在情場也夠犀利,才抱得美人歸。

 


周慧婷當年也被稱為甜姐兒主播

王育誠憑著在中視與東森主持《社會急先鋒》節目,累積許多粉絲與正面形象,2002年從媒體轉戰政界,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當選第9屆台北市議員。王育誠當時質詢的砲口也一直對準金溥聰,無論是違建或是騎霸王馬等事件,都能看到「情敵」唇槍舌戰的場面。雖說兩人在公領域上的確立場不同,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實與周慧婷有關。

當年的甜姐兒周慧婷也已經離開主播台,而王育誠也因為「腳尾飯」事件在台灣政壇消聲匿跡,那句經典的「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也不復見。而反觀金溥聰看見老戰友馬英九又陷政治危機,他不入府、不入閣卻入了黨,也讓台灣政壇增加不少話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