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丁小芹塞襯墊造胸 薇如玩水狂走光

丁小芹塞襯墊造胸 薇如玩水狂走光

消失數十年的狂犬病捲土再襲,新聞炒得沸沸揚揚,引起民眾恐慌,陳美鳳家中養有多隻貓狗,錄影時總帶著12歲高齡約克夏「妹妹」,她笑說:「牠現在還有白 內障,年紀這麼大了就跟人一樣,更需要人陪伴。」她呼籲愛狗人士勿棄養,定期施打狂犬病疫苗,避免帶愛狗至野外,避免感染機率。

近來天氣多變,室內外溫差極大,皮膚容易出問題,陳美鳳臉上、脖子冒滿濕疹,靠中藥調養身體,避免吃上火的芒果、鴨肉。而女星丁小芹、薇如錄民視《美鳳有約》分享夏日愛美秘訣,丁小芹透露:「比基尼一定要買尺寸大一點的,可以偷放很多襯墊,讓胸部更漂亮。」
陳美鳳和12歲高齡狗女兒「妹妹」。(圖/民視)
▲陳美鳳和12歲高齡狗女兒「妹妹」。(圖/民視) 
丁小芹(右)、薇如都曾穿比基尼出糗。(圖/民視)
▲丁小芹(右)、薇如都曾穿比基尼出糗。(圖/民視) 

陳美鳳笑談年輕時穿著绑帶比基尼下水,不料從滑水道溜下來,整件比基尼往上翻起,走光後她竟全然不自知,回想起直呼糗爆!薇如玩水上活動時,激烈到整件比 基尼溜到腰上,成了「霹靂腰包」,笑翻大夥!丁小芹笑說:「所以穿綁帶比基尼千萬不能去衝浪、玩水,只能美美拍照或是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