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郭雪芙配對炎亞綸 粉絲吃飛醋

郭雪芙配對炎亞綸 粉絲吃飛醋



三立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上週播出收視亮眼,女主角郭雪芙雖為「宅男女神」,又被票選為性感美女,但劇中與炎亞綸配對,令他的粉絲吃醋臭罵:「嘴唇太紅、太厚,好醜!」炎亞綸則安慰:「安潔莉娜裘莉也是厚唇,我覺得很漂亮。」

上週該劇播出郭雪芙因為金魚死了,哭得真情流露,炎亞綸誇她哭功了得,完全不用蘊釀情緒。他透露,之前拍溺水戲,他將手放到郭雪芙胸下要做CPR,也被郭粉絲警告:「放開那女孩!」、「手放那就好了,再下去就死定了。」

2moro主持衛視「冠軍任務」,獲得收視破1好成績,郭彥均開心大呼:「超愛台灣的鄉親啦!」該集到童玩節玩水,他和來賓洪都拉斯在水中翻滾互抱,還偷親洪都拉斯,成為收視最高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30/today-show14.htm?Slots=BShow
http://takecoco.com/dreamgirls/zone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受不了那種入戲太深的粉絲...
要罵也是罵跟郭有誹聞的嚴爵吧
不過這張真的把郭雪芙拍的好醜XDD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