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LB/老虎隊獲得3位左投 倪福德恐被交易?

MLB/老虎隊獲得3位左投 倪福德恐被交易?

旅美底特律老虎隊倪福德可能會被交易?老虎隊與洋基隊、響尾蛇隊的三方交易,獲得了2位左投,再加上剛剛簽下後援左投湯瑪斯(Brad Thomas),老虎隊陣中包括倪福德在內就有5位左投,「Detroit News」指出,老虎隊可能會把倪福德交易出去,或從現有5位左投中選擇1人先發。

老虎隊才在大聯盟冬季會議的第1天,就簽下曾打過日、韓職棒的後援左投湯瑪斯(Brad Thomas),湯瑪斯今年32歲,在2004年上到大聯盟為雙城隊效力之後,就到日本職棒火腿隊待了2年,最近兩年都在韓國職棒韓火鷹隊。

就在簽下湯瑪斯之後,老虎隊又在8日(美國時間)透過與洋基、響尾蛇隊的三方交易,獲得左投庫克(Phil Coke)、薛勒斯(Daniel Schlereth)及右投薛茲爾(Max Scherzer)、外野手傑克森(Austin Jackson)。

原本老虎隊陣中牛棚只有倪福德跟西伊(Bobby Seay)兩位左投,如今再加上湯瑪斯、庫克與薛勒斯,在牛棚就有5位左投,讓倪福德在老虎隊的競爭更加激烈與艱困。

「Detroit News」的記者鮑爾(Tony Paul )在文章中表示,老虎隊的牛棚多了這3位左投,而且湯瑪斯已經表明明年要擔任左投後援,讓老虎隊的牛棚中左投必須有所調整

鮑爾表示,老虎隊會把倪福德或西伊其中一人交易出去?或者兩人都被交易出去,更或者在這5位左投牛棚中,找幾位擔任先發投手。

在多增加了3位新來左投,倪福德在明年大聯盟春訓時,必須更加緊努力,才有可能爭取在明年一開賽就留在大聯盟。明年對倪福德要站穩大聯盟的地位,是很大的挑戰。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加油

倪福德~加油~我們支持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