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殘忍菜餚!陸人吃糖醋魚的活魚「身熟頭活」(影片)

殘忍菜餚!陸人吃糖醋魚的活魚「身熟頭活」(影片)

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一段短片,短片內容是一群人在吃「糖醋魚」的畫面,這段影片引發了軒然大波,原因是,影片中大陸民眾吃的「糖醋魚」,魚身被炸熟料理,但魚頭卻是活的,就在人們下筷子挾魚肉時,魚嘴一開一合,魚頭甚至微微顫動,非常的殘忍,影片引起極大批評,國際媒體和國際保育人士都跳出來,指責這種吃活魚的行為,根本是在「虐殺」動物。

 

真的是好殘忍的一幕!盤子裡的魚,魚身已經被炸熟淋上醬汁,但魚嘴還在一開一合,因為魚頭的部份是活的,從畫面中傳來,男男女女的嘻鬧聲,不時還看到,有人用筷子戳弄魚,看到魚頭微微顫動,笑聲更大了,這些人似乎是以此為樂。

 

這段用手機拍下的影片,被放上大陸網站,瞬間被大轉載,點閱率爆衝,看過的人直呼太可怕。

 

大陸民眾:「我主要覺得太殘忍了吧,所以不會去點,牠會動,還是活的,我是不忍心吃牠,我心裡會很難受。」 畫面中的這條半活魚,它彷彿在求救,但隨著殘忍的畫面被傳送出去,被指為提供這道菜肴的餐廳,趕緊出來大聲喊冤。

 

餐廳負責人:「不會做的,這個太殘忍了,這個店一般不做生食,以前有沒有不清楚,現在應該是不做的。」 殘忍的半活魚被網友抨擊太不人道,連國際媒體也跳出來,批評這類菜肴,根本是在虐殺生命。

 

殘忍菜餚:

身熟頭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