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愛在轉角」APP,提高與你擦肩而過的緣分度

「愛在轉角」APP,提高與你擦肩而過的緣分度


 

 

聽到「愛在轉角」這個字,會不會突然讓你想起幾米的代表作【向左走向右走】呢?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天總會與許多人擦肩而過,在這些眾多人群當中,假如只擦肩過一次,那只能算是巧合,如果連續兩次、三次、甚至到每逢你出現在某個地點時,同一人總是碰巧在附近,那還能算是巧合嗎?或許,N次方的巧合就是一種緣分吧?!

 

「愛在轉角」APP的誕生,源自於”擦肩而過的緣分」這個想法,首創全台「緣分度」機制,透過數據分析和公式運算,得出來的結果決定了你和某人是否有緣。如果彼此的”緣分度高”,那對方有可能是你生命中苦尋以久的潛在對象;如果彼此”緣分度低",那倒也能透過頻繁的互動,拉近雙方的距離。

 

到底「愛在轉角」APP有哪些特色吸引人呢?讓小編透過手機截圖與你分享說明!

 

 

▲透過地圖搜尋所在鄰近地區的會員,增加彼此擦肩而過的次數。

 

 

▲功能界面看起來清爽簡潔,容易操作上手,資料更新速度流暢不卡機。

 

 

▲跟臉書一樣有朋友推薦名單(suggested friends),唯一不同的是,愛在轉角APP是透過你和對方的「擦肩次數多寡」或「最近擦肩時間」排列,幫你過濾出與你有緣的對象。

 

 

▲個人檔案的設計風格獨特,讓人看起來有戀愛的感覺,類似故事封面的設計版面,每個人都是自己愛情故事的主角。

 

 

▲最最最特別的貼心功能在於「模糊遮罩」,註冊時可以選擇照片的模糊遮罩功能,一剛開始你可能看不到對方的長相,只有透過互動(如傳送表情符號、即時聊天等)才會提高你與對方的緣分度,對方的照片也會變得越來越清晰,完全不用擔心對方是否抱著以貌取人的心態和你做朋友。

 

看似簡單卻很有意思的「愛在轉角」APP,將有助於尋找你的人生中的天命天子/女,小編在這誠心推薦給你。

 

更多詳情資訊,趕緊到這裡下載http://www.l-somewhere.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