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暴龍持球綁鞋帶 羞辱公牛

NBA/暴龍持球綁鞋帶 羞辱公牛

公牛隊前一役在主場被勝率不到5成的對手秋風掃落葉,以32分之差狂輸給暴龍隊,但當天最大的恥辱可能還不是記分板上的數字,而是在比賽進行中竟眼睜睜地看著對手「綁鞋帶」。

這個聽來有些不可思議的意外插曲發生在第三節,暴龍隊在一次進攻當中,持球的控球後衛傑克竟突然將球夾在胳肢窩,彎下身來綁鞋帶,由於這一幕來得太過突然,令防守方公牛隊場上的5名球員有些錯愕,動也不動地看著傑克綁完鞋帶後再繼續比賽。

公牛隊球員今天在練習時仍對這件事議論紛紛,後衛羅斯表示,他打了一輩子球,從來沒見過有人在比賽進行當下綁鞋帶。

「從來沒有,」羅斯說。「這絕對是第一次。」

不過整件事之所以會讓公牛隊忿忿不忘,主要是事後回想起來他們竟然讓對手如此「予取予求」,實在是有點太丟臉,不僅比賽被海K,還很大方地讓對手綁好鞋帶再戰。

「這真是奇恥大辱,」當時坐在板凳上的羅斯說。「如果我在場上的話,或許至少要去試著抄球,製造犯規也無所謂。」

總教練奈葛羅當然也很火大,球員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眼睜睜看著對手綁鞋帶。在看過比賽畫面後,奈葛羅表示唯一可以解釋的理由是原本最接近傑克的丹恩正好要被換下場,剛好轉移了一下注意力,看誰要換他下去,背對著傑克,沒注意到發生這件事。但無論如何,這種事被對手羞辱的事都不應該發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