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五分鐘 開心農場 - 中文版Happy Farm

五分鐘 開心農場 - 中文版Happy Farm

國內經營知名交友網站愛情公寓的尚凡資訊宣佈,12/9將引進開心農場(Happy Farm)繁體中文版。

開心農場原為上海五分鐘(Five Minutes)公司所製作的Facebook遊戲,雖然在國內市場興起,但先前都沒有繁體中文版,網友只能玩英文版開心農場遊戲,或是其他遊戲公司所開發的中文版農場遊戲,例如開心農民等等。

看好國內遊戲需求,尚凡資訊宣佈12/9將引進上海五分鐘製作的繁中版開心農場,強調為原廠製作的開心農場遊戲,鎖定英文版用戶之外,也向其他中文農場遊戲用戶招手。

尚凡資訊行銷公關副理張思渝表示,與其他中文版農場類似遊戲不同,繁中版的開心農場取得上海原廠的授權,過去國內網友只能玩英文版開心農場,必需忍受語言上的隔閡,而其他中文版農場遊戲又有不穩定、缺乏客訴管道等弊病,尚凡資訊代理繁中版開心農場後,將提供國內網友相關服務。

為了吸引用戶,張思渝表示,將邀請本地約40、50萬的英文版開心農場用戶,也將提供免費禮券供用戶使用。

目前開心農場提供英文版、簡、繁體中文版。繁體中文版開心農場上線後,1元台幣兌換1F幣。受開心農場受歡迎的幫助,據創市際的ARO資料,Facebook已成為國內第二大網站,超越無名小站。

 

 

中文版Happy Farm:

開心農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