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翻星任務‧記憶大翻牌 玩遊戲抽五月天代言手機

翻星任務‧記憶大翻牌 玩遊戲抽五月天代言手機

逛到還不錯的活動~分享給大家唷~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718 09:56:02)近年台灣電影銳不可當,《陣頭》、《大尾鱸鰻》票房破億連年帶動賀歲片市場;除了國片當道外,本土偶像劇也不遑多讓,近期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小資女孩向前衝》等,不只收視率開紅盤,也成功創造熱門討論話題!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資訊平臺(TAVIS.tw)」為推廣影視流行文化,特別設計「翻星任務‧記憶大翻牌」活動,期以遊戲方式帶領民眾回顧近期精彩又賣座的台灣影視作品,並以實際行動支持,活絡暑假國片票房及偶像劇收視率。

「翻星任務‧記憶大翻牌」活動自18日起至8月20日止,凡民眾參與「翻星任務‧記憶大翻牌」活動,在遊戲任務時間內達成積分要求,累計分數達6,000分(含以上)者,就有機會幸運抽中HTC ONE X+ 64GB超級四核心手機;獲得3,000分(以上者)可獲得雀巢咖啡 DLC GST咖啡機、SOGO百貨公司禮券4,000元、威秀影城電影雙人票等好禮抽獎機會!

活動期間也歡迎民眾利用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下載「哈臺影音快遞」APP程式,參與「幸運國片刮刮樂」活動。本活動只要用手輕刮手機,將9張圖片全部刮開,若出現3張相同的國片海報,並分享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即可獲得「7-11超商禮券500元」抽獎機會。每日最多可玩3次,天天玩「幸運國片刮刮樂」,還可增加抽獎機率!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活動網站
http://tavis.tw/actions/match2013查詢。

訊息來源: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TAVIS.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