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LB/印地安人投手教練米奇 2009年曾待過統一獅

MLB/印地安人投手教練米奇 2009年曾待過統一獅

有些來台灣找尋棒球第二春的洋將,最後都有機會投回大聯盟或日職一軍,然而最近隨著台灣投手李振昌升上大聯盟,印地安人也被發現陣中有位效力過中職的洋投,不過他已經不是選手,而是隊上的投手教練,他就是統一獅前洋投米奇(Mickey Callaway)。
從坦帕灣魔鬼魚展開職棒生涯的米奇曾在大聯盟轉戰多支隊伍,也曾打過韓國職棒,2009年短暫效力統一獅半個球季,11場先發拿下7勝3敗、防禦率3.18,台灣也成為他棒球生涯的最終站。
回到美國後,米奇在印地安人系統擔任教練,2010年開始擔任1A湖郡艦長隊的投手教練,2011年率領高階1A金斯頓印地安人隊,2012年則成為印地安人小聯盟的投手總協調。
雖然過去在小聯盟沒有直接帶過李振昌,不過38歲的米奇今年首度在大聯盟執教,成為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體系下的投手教練,未來將與李振昌有不少接觸。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