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動畫] 青之驅魔師 劇場版 Blue Exorcist(MP4@623MB@日語繁中)

[動畫] 青之驅魔師 劇場版 Blue Exorcist(MP4@623MB@日語繁中)

電影名稱:青之驅魔師 劇場版 Ao no Exorcist The Movie Blue Exorcist
電影類型:動畫
上映日期:2012
影片版本:BluRay x264
影片格式:MP4
檔案大小:623MB
檔案空間:FS/FO/HU/TB
影片地區:日本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繁體中文
監    督:高橋敦史  
腳    本:吉田玲子
聲  演:奧村 燐 - 岡本信彥
          奧村 雪男 - 福山潤
          杜山 しえみ - 花澤香菜
          勝呂 竜士 - 中井和哉
          志摩 廉造 / 志摩 柔造 / 金造 - 遊佐浩二
上傳日期:2013/07/13
刪檔天數:60天無下載空間自砍
下載網址:[空間下載教學]
一檔下載


分檔互補下載
fileom:

hulkfile: 

turbobit:

解壓密碼:無

劇情簡介:
《青之驅魔師》是加藤和惠在集英社《JUMP SQUARE》上連載的人氣漫畫,講述繼承了魔神撒旦之血、為了幫被撒旦殺害的養父報仇而成為驅魔師的磷,還有他的弟弟雪男,以及他們身邊的朋友們一起共同演出的一場奇幻感人的驅魔故事。目前單行本累計銷量已經突破900萬本。2011年4月改編為TV動畫在MBS、TBS系列等播出後獲得了極高的人氣。

劇場版即將於2012年12月28日上映。本作是高橋敦史監督的首部劇場版作品。劇場版的聲優沿用TV版的陣容,岡本信彥出演磷,福山潤出演雪男,花澤香菜出演杜山詩惠美,豪華的陣容再次集結。此外,人氣聲優釘宮理惠和木內秀信還會被劇場版中的新人物宇佐麻呂和劉成龍配音。

本次劇場中版作品的舞台,是在迎接11年一次的慶典即將到來之前,而在充斥著興奮及喧囂的正十字學園町中,為了防止惡魔的入侵,驅魔師們忙著布下結界。另一方面,退治暴走幽靈列車的磷,在執行任務的途中遇上了以少年姿態現身的幼年惡魔……。失去的記憶、被解除的封印、充滿謎團的過去,記憶(潘朵拉)的箱子將被開啟……。

影片截圖: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雖然很久了,不過是我喜歡的一部動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