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女星洛詩只穿內褲入鏡 性感床照誘人

女星洛詩只穿內褲入鏡 性感床照誘人

由英皇娛樂強力打造的新人洛詩,因具備腿長腰細、胸部豐滿、白皙皮膚等男性對美女審核的標準,經紀人特地把她塑造為新生代宅男女神。近日還推出個人寫真集 《Shiny21》,寫真裡不僅呈現出洛詩在生活中真實、可愛、活潑的一面,更挖掘到她冷豔、性感的另一面,可謂百變女神。

寫真集中一張張展現修長美腿的照片,格外吸晴,雖然看似像生活照,但卻呈現出性感女人的一面。除此之外,洛詩還在寫真集中首度透露自己內心獨白,希望透過寫真集,讓大家瞭解到最純粹真實的自己。
洛詩擁有修長美腿。(圖/英皇娛樂)
▲洛詩擁有修長美腿。(圖/英皇娛樂)

洛詩出道短短一年就已和劉德華拍過廣告,還與謝霆鋒合作演出電影《特種救援英雄》、蔡卓妍、杜汶澤合作出演電影《超級經紀人》、《愛情博弈》等作品,在8 月上映的《超級經紀人》中,她表示真的感謝公司給予自己的支持,也很感謝杜汶澤,「杜汶澤大哥能夠耐心的教我,他真的很厲害,可以用不同的細節表情來體 現,讓我受益匪淺。 」
洛詩寫真集拍起來很唯美。(圖/英皇娛樂)
▼▲洛詩寫真集拍起來很唯美。(圖/英皇娛樂)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好美的的女人....身材一級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