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2009台北車展 車商衝業績 新品盡出

2009台北車展 車商衝業績 新品盡出

2009年台北新車大展將於本週五(19日)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裕隆日產、汎德、九和、中華、台灣賓士、福特六和、台灣本田、MAZDA TAIWAN總代理及太古標達等廠家,競相秀出剛問世的新車,裕隆日產還選在19日對外發表秘密武器─日產ROGUE運動休旅車。

身為寶馬汽車台灣總代理的汎德公司,有了昨日剛發表的全新改款BMW3系列,及預計在農曆年前問世的全新改款BMW7系列加入市場戰局,明年販售目標仍訂出與今年4,000輛相當水準。



汎德經理陳勇志坦言,這次參展不只秀出全新改款BMW3系列,同時也會展出X5、M3、MINI及寶馬重型機車,也會提供只要購買寶馬登機箱,每百名就可有參與2008年式320i摸彩,以3輛為上限,未抽中也可獲得9,999元購車基金。

寶嘉聯合這次主打剛打破省油車金氏世界記錄的Peugeot 308;裕隆通用則以Cadillac CTS豪華房車為主;台灣富豪主推剛改款的V50豪華旅行車。MAZDA TAIWAN總代理則展出小改款的MAZDA3房車及MAZDA2小車。九和接手JAGUAR代理權以來,今年首度參展當然秀出最引為自豪的XF豪華房車。

廠商希望農曆年前銷售可以開出紅盤,台灣本田主打10月才發表的本田1500西西FIT的5門掀背車,中華汽車則在量販車之外,特地向日本三菱汽車場情商借來搭載2000西西引擎的LANCER EVO10跑車。福特六和則將主秀放在12月初才剛發表,搭載國產車首見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FOCUS PowerShift柴油中型房車,以期達成每月銷售500輛目標。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8/4/1bdix.htm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