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安以軒新歡被曝是立委助理張卜今(組圖)

安以軒新歡被曝是立委助理張卜今(組圖)

安以軒昨天(12月6日)在台灣出席活動時以約滿為由“切割”緋聞男友王中磊,激動地回應:“我跟他從來沒有在一起過,何來分手?”與此同時她與“新歡”台灣“立委”助理張卜今的戀情也被曝光。

以約滿為由“分割”王中磊

女星安以軒昨天(12月6日)在台灣出席活動時向媒體坦誠自己與華誼和多曼尼的合約都已到期,被問到與緋聞男友王中磊的情誼關係是否也會結束時,安以軒氣憤地回應:“我跟他從來沒有在一起,何來分手?而且明明就有跟他傳的更凶的,為何要拿我出來擋?”盡管以約滿為由“分割”王中磊,但安以軒還是出席了《風聲》在台灣的首映和李冰冰的慶功宴,不免引人猜測。

新歡張卜今遭媒體曝光

近日安以軒被台灣媒體曝光與台灣“立委”助理張卜今過從甚密,兩人甚至在出席很多活動時公開出雙入對。新歡身份遭媒體曝光後,安以軒哽咽落淚以證清白:“我和他真的只是朋友,未來可能會有生意上的合作。”而在昨天安以軒出席活動再度被撞到張卜今陪伴在旁時,安以軒仍矢口否認指媒體“是你們心裏有鬼”。

 

張卜今(左)搞怪逗安以軒

 

張卜今陪安以軒進進出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