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大嫂團 nobody 火辣登場

大嫂團 nobody 火辣登場

從談話性節目爆紅的「黃金大嫂團」,這回不談老公也不講家庭,這回上節目倒是大秀舞步,幾位大嫂們苦練韓國流行歌曲「nobody」展現性感舞技,跳起來還真的有模有樣,只不過為了練舞都沒顧到家裡,讓明星老公們抱怨連連。

穿著紅色短旗袍,賣力的扭腰擺臀,大嫂團跳起nobody還真的有模有樣,不過,幾位大嫂們練舞也吃足苦頭,大嫂團說,「我是突錘比較多的那一位,也不是說誰跳的很厲害,大家就是會互相每個人的功能會不一樣,有的記舞步,然後有的記走位,有的可以讓我們練多次一點。」

雖然舞技和火辣程度都讓人為之驚艷,大嫂團都差點要家庭失和,洪百榕為了練舞,孩子在家睡覺沒人哄,讓老公宋達民氣炸了,高凌風老婆金友莊則是練到手機都漏接。大嫂團表示,「你們在這裡,其實我們壓力也很大,我們怕人家覺得我們丟你們的臉。」

好在演出當天,老公們都特地趕來送花,讓大嫂團的家庭危機解除,雖然演出頗獲好評,大嫂團的老公們還是希望大嫂們別再練舞,不然家裡都沒人顧了。

 

洪百榕、金友莊、Vicky、陳維齡、林秀琴5位大嫂穿緊身旗袍熱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