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哥哥對不起啦」 櫻花妹宣傳12月10日為道歉日

「哥哥對不起啦」 櫻花妹宣傳12月10日為道歉日

日本人自訂3月14日為白色情人節,果真開發出商機,現在他們又再訂下12月10日,要成為「道歉日」,為了宣傳這個新日子,他們到各大校園找出人氣美女,並在網站上刊登這些正妹們的道歉宣言,只見這些美眉們,每個張著大眼,表情無辜的Say Sorry,讓人很難再氣下去。


網路美女:「在哥哥盤裡放不喜歡的東西,對不起。」

雙手合十歪著頭,再睜著無辜大眼,這個網路正妹開口道歉,想必她哥哥的氣,應該消失了吧。網路美女:「在新宿車站迷路,遲到了,真抱歉!」

低頭Say Sorry,這是日本人的新創意,訂下12月10日為「道歉日」,為了宣傳這新節日,找來各大校園選拔賽的人氣美女,30多個正妹表情天真無邪,撒嬌語調,說出她們心裡想道歉的話。

點選進去,還詳細列出美眉的出生年月日,以及喜歡男性的類型,再往下看,每個人擺出不同的無辜表情,讓人不接受她的道歉,還真難。藝人Junior:「這網站很快就塞爆吧,因為要說道歉的人太多了,而且透過網站,大家比較不會尷尬。」

打出正妹宣傳道歉日,果真對男性充滿吸引力,不過這樣道歉噱頭,也引發不同的質疑。藝人馬國畢:「我覺得這網站到最後,會被人利用做一個開玩笑網站,用惡作劇的方式,譬如說『郭世綸,對不起,我做了什麼樣對不起你的事情』,讓他對我內疚,還是對我不好意思。」

日本人腦子動得快,商機也跟著來,前一陣子正妹網站精準報時,1個月內網頁瀏覽就飆破2億4千萬,只是手機下載網頁,得花3元美金,讓下載的人數少得可憐;這次找來美女推行道歉日,最後成不成功?還得看民眾買不買帳。

 

美女推行道歉日:

哥哥對不起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