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Photoshop CS6案例實戰從入門到精通 (124MB@PDF@FS/HU/UL/TB)

Photoshop CS6案例實戰從入門到精通 (124MB@PDF@FS/HU/UL/TB)

【預覽圖片】:

【檔案名稱】:Photoshop CS6案例實戰從入門到精通
【檔案大小】:12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FS/HU/UL/TB
【上傳日期】:2013/06/30
【刪檔天數】:60天無人下載系統自砍
【內容簡介】:
Photoshop CS6是Adobe公司推出的最新版本,全書採用商業案例與設計理念相結合的編寫模式,配以精美的步驟詳圖,層層深入地講解案例製作方法與設計思想。書中精心篩選41個商業案例,涉及名片、網站、特效文字、特效合成、插畫、封面、DM、POP、海報和包裝等類別,堪稱特效設計的經典案例合輯,每個案例都列出了詳細的操作難度係數、技術點及創意特點,並以詳細的操作步驟解析了實例的製作方法,為讀者提供廣泛的設計思路。
《Photoshop CS6 案例實戰從入門到精通》附帶1張近30個小時的DVD多媒體教學光盤,包括41個案例的全程製作細節與注意事項,同時附贈12堂全程基礎教學錄像,讓零基礎的用戶也可以從此啟航。此外,還附贈Photoshop快捷鍵和設計師常用色譜表,讓讀者真正感受到物超所值。
《Photoshop CS6 案例實戰從入門到精通》適合於學習Photoshop的初級用戶、平面廣告設計人員、工業設計人員、CIS企業形象策劃人員、產品包裝造型人員、印刷製版人員以及電腦美術愛好者。

目錄:
第1章 名片設計 1
第2章 會員卡設計 11
第3章 網站元素設計 21
第4章 特效文字藝術 38
第5章 特效合成表現 64
第6章 商業插畫設計 86
第7章 菜譜封面設計 104
第8章 DM宣傳單設計 121
第9章 POP藝術招貼設計 132
第10章 商業海報設計 172
第11章 商業包裝設計 212
第12章 廣告設計表現 257
常用色譜表 294
Photoshop 常用快捷鍵 301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