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溫嵐走光露底照外流

溫嵐走光露底照外流

溫嵐日前參加安徽衛視《我為歌狂》勁歌熱舞帶動全場氣氛,穿著高衩式的舞衣,扭動招牌電臀,卻不小心走光,底褲清晰可見,走光照隨即在網路上瘋傳,由於該節目第一季已接近尾聲,疑似節目單位為了帶動收視率,走重口味的炒作手法,將錄影畫面直接截圖流出,但該節目製作單位透過大陸媒體表示,並未看到照片,並譴責外流照片者沒有道德,而溫嵐則得知消息後,哭泣並深表心痛。




溫嵐為了《我為歌狂》節目可說是相當用心,雖然在5月時因投下自殺票而被淘汰,但日前接受製作單位邀約,參加敗部復活,希望能重回節目中比賽,重新詮釋「白天不懂夜的黑」,中間的部分改為拉丁快版的節奏,因此加入了舞蹈動作,卻因為雙手抬起,舞衣往上拉,因而走光,照片迅速在網路上流傳,不少網友驚呼「難得一見」,但也有不少網友支持溫嵐,「不要在意細節,人家賣力演出」,並為她加油打氣。

溫嵐所屬的種子音樂公司,於今(28日)凌晨發表聲明,「溫嵐一直對唱歌認真態度值得肯定,對於任何節目、表演求完美盡善盡美,對於拍攝照片者溫嵐看到新聞深表心痛哭泣,種子音樂對於這種不道德行為人事感到憤怒。」而溫嵐得知消息後,雖然難過,但仍表示:「非常感謝黃隊成員前輩帶領,也因這些成員讓溫嵐更加有勇氣唱歌,謝謝每一位愛溫嵐、疼惜溫嵐的朋友們,溫嵐會唱更多好歌給喜愛支持的朋友們。」

溫嵐勁歌熱舞不慎走光: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