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蠻牛排氣管 黑手研發省油31%排氣管

蠻牛排氣管 黑手研發省油31%排氣管

想當台灣之光不一定要到美國當投手,「黑手」不靠高深的理論,以最辛苦的路測方法,也可以研發出兼顧加速性能與降低油耗的汽車排氣管,這項最高可以降低31%油耗的的發明,已經獲得五國專利的肯定(其中包含極難取得的美國發明專利),不僅在台灣引起車友的熱烈討論,更在上市沒多久就接到來自國外車友的訂單。

住在桃園市健行路,一家看似平凡的汽車維修廠中,卻住著一位靠著不斷測試累積的經驗,自行研發出能同時兼顧汽車加速性能與省油的蠻牛排氣管。

「為了測試蠻牛排氣管,我開的路程大概可以環島38次了」根據這項專利發明人吳清琳先生表示,很多人還在對國外大廠有品牌情結的時候,卻忽略了台灣人不僅有實驗的能力,而且還願意以「海量測試」的方式來證明產品的能力。「光是一台喜美的0-100加速就測試了上百次」吳先生很憂慮地表示「如果台灣人都不給台灣產品一個機會,就直接斷言自己人做的產品不好,那台灣要做品牌的機會就更低了」。

在最近國際油價不斷上漲趨勢下,這項省油發明越來越獲得廣大車主的重視,而最多可以降低油耗31%的驚人能力,更是在許多專業人士直呼不可能的情況下,以實際測試來證明這項產品的功能。而這項專利產品以「蠻牛排氣管」這個品牌名稱行銷國內外,不僅已經在台灣車界與各大討論區引起廣泛討論,更在上市沒多久就接到來自澳洲車友的訂單。

一般汽車排氣管原理不外乎「直通」與「回壓」兩種原理,直通管雖然可以在高速行駛時更順暢,但是因為會導致起步沒力而讓車主加大油門,導致比較耗油。回壓管雖然起步較有力,但是會導致高速行駛時排氣不順暢,同樣讓車主加大油門而好油。蠻牛排氣管採用「噴射氣流原理」,讓排氣管在低速時產生回壓效益,高速時產生直通現象,因此目前安裝上蠻牛排氣管的汽車,不僅可以明顯降低油耗,更可以改善加速功能。

蠻牛排氣管不僅已經開始銷售,而且還在上市一個多月就獲得來自國外的車友訂單。「雖然這是一個開始,但是讓我們對於打開國際品牌知名度相當有信心」根據發明人吳先生表示,目前不僅有國外訂單,而且還有來自美國的智財公司洽談專利授權的可能性,吳先生還表示「只要給台灣自行研發的產品一個機會,你會發現更多驚喜。」

 

請按 Ctrl + 滾輪


蠻牛排氣管:http://www.bullexhaust.com/
洽詢產品與合作事宜,請電洽 0958-518568江先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