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賣萌利器上線!我的貓咪貼紙簿,將一切圖片萌化(*ΦωΦ*)

賣萌利器上線!我的貓咪貼紙簿,將一切圖片萌化(*ΦωΦ*)

讓用戶大叫好可愛的圖片美化應用「我的照片貼紙簿」不但創下百萬下載量,在6月20日更正式推出了萌貓版「我的貓咪貼紙簿」。讓圖片充滿著可愛正能量的美化應用,貼紙真的燒到我 好可愛呀~~~~(尖叫)


▲貼紙和相框都充滿貓星人身影

▲多達400多個貼紙,大量貓爪子, 貓蛋糕,相框……超豐富的貓咪風格素材,只有這裏才有哦~!

▲4組全新可愛貓咪形象貼紙,甜蜜,慵懶,撒嬌,迷糊……無敵賣萌,攻陷地球人!

▲在應用內通過分享功能,簡單一按,與朋友分享你的作品吧。Facebook,Whatsapp, Line, Instagram等都可用哦!

 輕鬆好用小撇步 

▲全屏的編輯及預覽模式,圖片編輯的效果,查看很方便。

▲貼紙和相框在圖片下方,左邊開始第一欄是相框,第二欄是貓咪卡通,第三欄是貓萌化貼紙,第四欄是萌化字母。
上面的x,O,√分別是選擇圖片,旋轉圖片,還有圖片編輯完成。

還有哦,「我的貓咪貼紙簿」會根据使用习惯智能修改排列顺序,所以你最喜欢用的贴纸会很方便找到噠ヽ(^◇^*)/。


 我的貓咪貼紙簿 Android版 




 下載 

1.GooglePlay: 點我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ec.mycatphotosticker.free



2.Android應用市場搜索:我的貓咪貼紙簿。

今天介紹的是簡易版,若是花一點點小錢付費買完整版,或者參加應用內的獲取免費鑽石活動,會有更多功能和可愛的貼紙喔!!!

 小結 
貼紙簿其他類別的功能,就由大家下載之後慢慢探索喔!
我們都很盡心設計這個APP,自己也用得很開心
希望大家多多給回饋跟評價
感激~~~!

   ∧,,,∧   ♡
ヾ(⌒(_´>ω<`)_

 






手機遊戲免費下載!free.axband.com

TOP

ARTERY.cn